永恒瞬间ˣʸ

什么圈子都沾点
小二楼67>12345
三楼苏>朱>其他

[黑篮乙女]我不爱你了

奇迹的时代六人

ooc我的


赤司征十郎

“赤司 我其实不喜欢你用说教的语气对我说话”



“对 我不喜欢 我很讨厌这种语气 我也不喜欢骑马 我每次骑完马都会吐 但是为了你我只能每个星期去”



“赤司 我不爱你了”



“你去找一个可以接受你的人吧”


绿间真太郎

“小真 我们分手吧”



“我不喜欢每天早上被被你的晨间占卜吵醒“



“我不喜欢每天你带着忽大忽小的东西陪我逛街”



“我更不会喜欢你每天塞给我干香菇或者是一个丑不拉几的星星发饰”



“我真的不想爱你了 好累啊”


黄濑凉太

“凉太 我真的好累啊”



“每次和你逛街 都会遇到你的粉丝们 我们每次玩到一半 你就要去给他们签名”



“而且你在他们面前声称自己还单身 那我算什么呢”



“每天和你一起躲私生 真的好累 我走啦 找个更适合你的吧”


青峰大辉

“阿大 我不喜欢你了”



“我不喜欢你打呼 你打呼真的很吵 每次都吵的我睡不好觉 每天顶着个黑眼圈上学 很累”



“我更不喜欢你每次陪我聊天或者看电影的时候睡着 你让我觉得我啥都不是 都不配得到你一丝的时间”



“找一个可以接受你一天几乎半天都在睡觉的女孩吧 阿大 这是我最后一次这么叫你了”


紫原敦

“敦 我其实不喜欢吃零食”



“我不喜欢你每次揉我头那么用力 很疼”



“我也不喜欢你每次去超市直奔零食区 而且还没到家就吃了一大半”



“我更不喜欢每次接吻都要抬头踮脚 我的脖子就是因为这样太久扭到的”



“敦 你让我休息休息吧”


黑子哲也

“哲君 我真的不喜欢你每次出现都神出鬼没”



“我很害怕鬼这一类的东西 虽然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还是觉得我们不合适”



“而且每次你和桃井姐走的很近的时候 我很吃醋 我也很伤心 为什么你不会拒绝呢”



“我累了 对不起”




评论(5)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