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瞬间ˣʸ

什么圈子都沾点
小二楼67>12345
三楼苏>朱>其他

[凤宍]疫情期间被困在男友家④

ooc我的


“长太郎 你生病了 不能吃鱼 知道嘛”



“宍户前辈 我想吃鱼嘛…”凤的眼睛里已经有了泪水 似乎马上就要哭出来



“不行 在你病好了之前 我不会让你吃的”



凤听到这句话之后 真就直接哭了出来“宍户前辈 你好过分 为什么连条鱼都不给我吃”



“长太郎 乖 你自己先吃 我要去上班会课了”



“哼 你上完课我在来‘收拾‘你”



宍户回到房间 架好摄像头 便打开了直播

同学们下午好 都吃完饭了吗

[肯定吃了啊 宍户老师吃的啥]

我还没吃呢 上完课吃 好了大家不要闲聊了 准备上班会课了 笔记本准备好 我到时候抽几个人检查的啊 都给我认真记笔记!(假装自己很凶)

[救命宍户老师好可爱啊啊啊]

[噗 楼上会被打的吧]

[但确实好可爱嘿嘿嘿]

好了好了 别说了 大家看得见PPT吗

[看得见~]

好的 大家看到了啊 我们后天要期末考试了 我们这几天给大家上的就是复习课了 我再强调几句 我们考试的时候需要开摄像头答卷 为了方便我们老师批改 辛苦大家有打印机的打印一下 没打印机的写好序号一行一题 一题之间空一行答题 摄像头不止要看见你的脸 还要看见你的手哈 等于说我们老师这边看见的是你的整个上半身和手

大家听懂了吗?

[听懂啦]

[怎么后天就要考试了喂]

[就是嘛 我还没复习QAQ]

好了好了 大家也别抱怨了 我今天早上说的话还是算数的 当然你们考不到的话 暑假加一套卷子

[怎么这样啊]

[老师 我不想做卷子]

[老师 要不先给我们看看你男朋友吧]

不可能 在你们没有达成约定之前 可不能给你们看啊(傲娇脸)

[救命 老师感觉铁了心了不给我们看]

[那当然了 又不是我们男朋友..]

你们现在才初中啊 不可以谈恋爱 绝对不可以!要是你们谈恋爱 你们可就太逊了哦!突然客厅传来声音不小的哭泣声

[诶等等 我听见有人在哭??]

[我也听到了 我听错了吗]

[没 我也听到了]

大家等等啊 我去看看

[嘛 我总觉得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楼上等老师回来小心被打]

[话说刚刚哭的声音好奶啊 还有尾音呢]

“长太郎 怎么了啊” 宍户因为太着急 连麦克风和摄像头都没有关就冲出去了

[吼吼吼 老师你没关摄像头和麦克风!]

[老师看不见我们嘿嘿嘿]

[话说老师着急的样子真帅气嘿嘿嘿]

[楼上你死心吧 人家都有女朋友]

[呜呜呜 我本来超级喜欢宍户老师的 老师说喜欢短发 我特地去剪了 没想到我连性别都不符合呜呜呜]

[拍拍楼上]

[大家别打字了啊 快点吃瓜]

“宍户前辈 这个剧好虐啊”

宍户:愣

“长太郎那就别看了 别哭了别哭了”

凤感觉哭着哭着椅子好硌腰 就顺势趴在宍户怀里哭

[卧槽 这个角度 正好可以看见耶]

[诶嘿 好像是银色头发]

[我截到了!银色卷头发 长的超级可爱 而且很高 脖子上还有个十字挂件 无名指上好像还有戒指??!!]

[我的天哪 这是已经结婚了?]

[不对啊 我们这不允许同性恋结婚吧]

[有没有一种可能 他们两个是在国外结的]

你们聊的挺开心的嘛

[诶诶诶老师]

[老师你听我们狡辩 呸 解释]

好了好了 别解释了 长太郎!你进来吧

凤比较拘谨 先从门口漏了个头看了下 才进去

[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爱!]

[我能理解为什么老师不让我们看了!]

大家好!我叫凤长太郎 是宍户前辈的男..男朋友

[我去 我是不是应该送点礼物表达我看戏的谢意]

[我的天哪 好甜啊]

[我宣布现在我不喜欢宍户老师了 老师的男朋友 可不可以当我男朋友 就半天 一个小时也行]

[楼上的 小心被老师骂]

大家放心 我和长太郎结婚了(拉起凤的手与他十指相扣并展示到镜头前)大家不要对他有什么想法 他是我的

[大家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 谁是攻]

[肯定是宍户老师啊 你看凤宝宝这么可爱 怎么可能是攻嘛]

[+1]

[+2]

[+3]

等等啊 你们就这么确定我是攻?

[那不然呢老师 难不成]

[不会吧]

[我才发现凤宝宝比宍户老师高好多啊]

嗯哼 你们自己去猜吧 这个可不能告诉你们哦 好了 今天要讲的也讲完了 给你们提前下课吧 再见同学们


tbc.


彩蛋:

宍户:长太郎 你怎么不叫老婆嘛

凤:但是你的同学们好像都以为你是攻诶

宍户:那又怎么样 我永远是你的

凤:哼 那就原谅你不给我做鱼了吧 但是补偿还是要有的哦(压在身下)


两人从下午就一直躺在床上呢 直到明天

宍户:长太郎!很疼诶 不想理你了

凤:对不起嘛 给你揉揉腰~














评论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