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瞬间ˣʸ

什么圈子都沾点
小二楼67>12345
三楼苏>朱>其他

[凤宍]疫情期间被困在男友家③

  ←前篇在这

这集微真幸

今天勤快的双更呢


宍户关掉直播 深呼一口气 立马就担忧的看向坐在那里的凤 他的脸更红了 而且就刚刚他开始咳嗽了 摸了摸他的额头 完全没有退烧 因为宍户自己平时不怎么在意自己身体 所以家里也没有退烧药和退烧贴 宍户也不学医 只能打给现在做医生的忍足



“喂忍足”



“怎么了宍户 你平时也不给我打电话啊”



“诶呀这些都不重要 你看看我家凤”



“啊?凤怎么了 要不要我给你们辆直升机你们去医院吧”



“迹部 你先别说话 凤怎么了宍户”



“他从今天凌晨就不太对了 我今天五点五十叫他起来抢菜 他就特别迷糊 脸挺红的 然后我上课的时候 他挂在我身上 身上烫的和暖炉差不多了 现在脸特别红 我现在也去不了医院 也买不了药 ”



“那估计没啥大事 他现在平时还是会约我们几个人出来打网球的 放心吧 你给他煮点粥青菜这种的 让他养养身体 估计就没啥大事了”



“好的 谢谢忍足了”



他挂了电话 把凤轻轻放在床上 自己去厨房做饭了 但是他毕竟是班主任 粥熬到一半 接到了他们班语文老师的电话



“喂王老师 怎么了啊”



“你们班的真田弦幸上语文课又睡着了 他平时除了美术课几乎全在睡觉 你打个电话给他爸妈聊聊啊 否则搞得我上课都没有信心了 以为我上课很无聊呢”



“啊好的王老师 你放心吧”



宍户挂了电话 心里止不住的想骂人 真田弦幸他父母 一个笑容很恐怖 看了感觉要杀人 还有一个整天挎着个脸 戴着帽子 而且这两位还是他们之前的对手 每次找他们两个人谈话的时候 宍户都心惊胆战 生怕他们突然就拿起网球拍要和自己决一死战



宍户手抖的点开了语音通话



“喂 你好宍户老师 怎么了 有什么事吗”



“你好幸村 就是你女儿 他除了美术课其他课都在睡觉 你看看这边可不可以让我问问弦幸这是为啥”



“啊他现在再和他爸爸练剑道呢 你有啥就和我说吧”幸村微微一笑



“也没啥要说的 就是希望他把除了美术课其他课都睡觉这个坏习惯改正一下 否则的话她开学可能会跟不上”



“好的 那就辛苦老师了 先挂了哈”



“呼-”宍户松了一口气 看了一眼锅里的粥 快熬好了  他把火开小了一点 准备盛出来 突然 他听到咚的一声 他转头看见凤扶着脑袋一脸可怜兮兮的表情从房间里走出来了



“长太郎 你怎么这么冒失啊 撞哪了 我看看”

“宍户前辈 我头好晕啊 我想吃饭 我饿了~”不知是不是因为发烧了的原因 他的声音比平时更奶 感觉有点撒娇的意味 宍户当然受不住了 耳朵微微红了起来



“长太郎 你在椅子上坐一会 我去盛粥 ”



宍户知道发烧不能吃太重口味的 太油的也不能吃 所以就没给他做鱼



于是凤看见只有一碗粥和煮青菜时 就开始抱怨“宍户前辈 你怎么没给我做鱼啊 只吃粥很清单诶”幽怨的小眼神看向宍户


tbc.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