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瞬间ˣʸ

什么圈子都沾点
小二楼67>12345
三楼苏>朱>其他

[凤宍]疫情期间被困在男友家①

人物是xf老师的 ooc是我的

钢琴家凤x班主任(兼地理老师)宍户

私设大学读完各自开始工作 大学在一起


“长太郎!醒醒!看楼下”



楼下来了好几辆救护车 小区入口也被围起来了 下面还搭了好几个蓝色棚子



“宍户前辈 啥情况啊 现在不是半夜嘛”凤迷糊的揉了揉眼睛



“你明天不是要去表演吗 现在突然有疫情了 现在连家门都不能出 刚刚你在睡觉的时候又医护人员来说明情况了 现在我家菜也没有 现在根本买不到菜 app都卡的进不去 搞的现在我还要上网课...”宍户像开了机关枪一样 一直在说



“宍户前辈 那怎么办 都怪我不好 本来我应该回自己家的 结果昨天聚餐喝醉了 你也不知道我家在哪 只能把我带回你家了 对不起”凤眼睛里泛着些许泪光 神色委屈 马上要哭了一样



“长太郎 但是问题是你公司肯定要你开直播弹钢琴的 上次就这样 但我家也没有钢琴啊 而且刚刚医护人员说要封至少十四天 我家还养了薄荷 你不是不喜欢闻薄荷的味道吗”



“这倒是没啥事 和公司解释一下就好 但是宍户前辈 你是不是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我昨天喝醉了 衣服脏了 你家里有我换洗的衣物吗”



“衣服你就先穿我的吧 贴身衣物的话 我到时候拿针线给你改改吧 哦对了 明天开始我要给学生们上网课 六点半就要起来 早饭会给你做好的 大概只有三明治这种的 如果你愿意的话 早上五点三刻起来帮我抢菜”



“为什么不问迹部前辈要呢?”



“长太郎 你是真傻还是假傻 现在我们出不去 你觉得他们进的来吗 我们在中间几排 也传不进来的啊”



“那好吧 我早上起来帮你抢柳叶鱼”



“长太郎 能不能抢点别的 我不会煮饭啊 抢点泡面这种的行吗 鱼你可以抢 但是最好抢熟的“



“宍户前辈 要不我来做饭吧 我基本的还是会一点的”



“可以 那你你煮饭的时候小心一点啊 别被烫到了”



“你先睡吧 我还要备课 还要搞班级群什么的 今天不到3点估计是不会睡的了”



凤一脸可怜的看着正在电脑前面疯狂打字的前辈 还是决定下床给他煮点吃的“宍户前辈 我去上个厕所”出房间门之后就直奔厨房 打开冰箱 里面没什么吃的了 就几个茄子和他最喜欢吃的鱼 宍户不怎么喜欢吃鱼 但是凤有的时候喜欢来他家里玩 就常备着 凤感到鼻子一酸 找出冰箱里最后的起司 给他做了个三明治



“宍户前辈 快趁热吃了吧 吃完再备课好了”



“长太郎你怎么还不睡觉啊 快点睡觉啦”边说边把长太郎抱上床 在他的额头落下一吻 “睡觉啦长太郎 晚安”


tbc.
















评论(2)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